人民武装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民武装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荆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我校座谈

发布时间: 2021-11-18 11:45: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谢海红)1117日下午,荆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华、办公室主任熊婷婷来长江大学武装部,就如何服务退役大学生问题进行了座谈。我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武装部副部长谢作喜,武装工作办公室谢海红、周正江,“军旅之家”部分学生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作喜对张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征兵工作以及“军旅之家”的相关情况。张华也简单说明了荆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具体工作,并表示以后要加大对长江大学退役大学生的服务力度,大力开展“就业、适应性、技能”等培训活动。他还希望,尽快成立长江大学退役军人服务点或者关爱协会,为有困难的退役大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鼓励退役大学生担负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抗疫”“救灾”等志愿者活动。

本次会议是荆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我校的首次座谈。双方就“如何更好地服务于退役大学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 万钰)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39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