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部开展学生骨干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5 22:17:16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王喆)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建设,展示医科学子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医学部于313日在荆州千颂文化园开展了学生骨干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部党委副书记张文君带队,学工办主任黄柏青,20级辅导员张平、王喆及学生骨干参与。

一路上,同学们欢歌笑语、情绪高涨。在到达目的后,大家先做了热身游戏,然后设计了队名、制定了口号、选定了队歌,完成了初步团队建设任务。伴随着响亮的口号声和队歌声,在相互信任、共同协作和紧密配合下,大家圆满地完成上午的训练任务。活动当天下午,同学们与老师们共同合作完成了“信任背摔”、“高空断桥”、“高空抓杠”、“攀跃毕业墙”等户外游戏。每一次挑战都是对自我的一次超越,无论成功与否,同学们都踊跃参与,互帮互助,勇往直前,在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中挖掘自身潜能,在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中不断成长。


本次活动汇集了医学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基层力量,增强了全体学生骨干的心理素质、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每一名参与者都更加明确自己作为学生骨干的角色与责任,立志将在拓中体会到的精神切实运用于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多一份自信,多一点支持,多一些配合,多一次成功。

(责任编辑 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