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小组分享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6-30 20:30:3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张思祺)为了广泛凝聚合力,不断提升教学质量,630日上午,我校在荆州东校区宝石花学生社区102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小组分享会,武汉校区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同步参加会议。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质量提升工作的通知》(长大学工〔20236号)”文件要求,本教研室各小组需要通过集体研讨完成共5个章节的教学设计。会上,各小组代表根据前期内部讨论的结果,依次登台展示了对应章节的“教学思路设计、资料收集与整理、考核方法革新”等内容。


分享结束后,教研室成员自由发言,给出不同的意见与建议,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一致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在交流中增进了感情,更群策群力启迪了思维,有助于进一步完善教学设计,每个人都有很大收获,感到非常有意义。

本次分享会旨在检验教研室各小组的进度与成果,增进成员间的情感联络与思想碰撞,推动课程持续优化。后续,我校还将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培训。

(责任编辑 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