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风采展示 > 正文

2019年王涛英才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龙远

发布时间: 2019-11-06 11:56:04 浏览次数:次 编辑:黄璟

龙远,男,1999年9月生,湖北孝感人,中共预备党员,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专业本科生。

在校期间,曾荣获长江大学“钻井821班”奖学金、单项奖学金、“长江大学”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评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在校期间,积极参加湖北省“我梦见—楚天创客”大赛并获最佳设计奖、曾获第四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一等奖、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校一等奖、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一等奖等院校奖励十余次。以第一发明人申报实用新型专利一项(实审),以负责人身份主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一项。

现担任长江大学“美好长大”建设学生委员会主席、就业指导中心就业助理,任职期间组织策划了长江大学武汉校区第一、二届“知音掠影”摄影大赛等活动,参与中国石油2020届校园招聘宣讲会长江大学站的筹划准备工作。参与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乡村支教等活动,在学校和社会中发扬奉献精神,在同学中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座右铭: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