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520”友善关爱节和诚信教育月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05-19 11:15:1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张云雾)为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诚实守信、友善关爱”的校园文化氛围,518日下午,学校在东校区就业宣讲大厅召开“520”友善关爱节和诚信教育月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波主持。

193E2

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周俊从“活动主题、时间安排、开展内容”等方面宣讲了“520友善关爱节”和“诚信教育月”工作方案。院系应该如何抓落实、创特色?周俊强调了四点:一是“充分认识、提高站位”,把两项活动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抓手;二是“精心策划、有效实施”,充分发挥学生队伍的引领作用;三是“过程把关、结果导向”,扎实推进活动落细落实,直抵人心;四是“认真总结、及时宣传”,不断扩大活动的影响力、覆盖面。

据悉,“520友善关爱节”和“诚信教育月”是我校在长期的实践中形成的品牌活动,也是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本届“520友善关爱节”和“诚信教育月”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分别以“讲诚信•树诚信•践诚信”、“助学•筑梦•铸人”为主题,包含“谈心教育、励志公益、主题班会、专题培训”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 万钰)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43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