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辅导员入住学生宿舍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1-11-19 16:45: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杨思源)为了加强学生的安全管理及教育,把宿舍建设成为同学们成长成才的“第三课堂”,1117日晚上,我校于东校区南苑学生公寓22A124就业宣讲大厅召开辅导员入住学生宿舍工作布置会。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波、副部长谢作喜,我校工作不满5年、入住学生宿舍的辅导员老师参会。

徐波从“成就学生、成就自己、成就学校”三个方面对全体辅导员老师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大家“学思践悟,躬身笃行”,把工作做小做细,用“靠近学生、了解学生、爱护学生”的方式,筑牢学生的安全底线。“高校辅导员是一支充满战斗力的队伍,必须具有铁打的纪律!”谈到辅导员入住学生宿舍的具体安排和规划时,徐波强调:除了履行入住学生宿舍的规定,各位老师更要肩负起神圣的职责,用心思考,仔细筹划,将宿舍打造为学生成长成才的温馨“第三课堂”。

(责任编辑 万钰)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39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