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发展 > 工作动态 > 正文

百日冲刺促就业,访企拓岗赴湖州

发布时间: 2023-05-23 14:45: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杨会军)为了抢抓当前毕业生就业关键时期,加力加快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化就业“百日冲刺”行动,519-521日,长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波带领学校70余名毕业生赴浙江省湖州市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调研湖州市优质企业,参加“百所高校湖州行”及“青年人才万人招聘大会”活动。

徐波一行先后参观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节能•太湖首座项目生态商务园区、天能控股集团、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向各个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门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和专业结构,积极地推介我校毕业生,并就“校企合作、毕业生招聘”等亲切交流;同时,还与湖州市及各县市区人力资源部门就“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湖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政府组团招聘”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校7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湖州市“青年人才万人招聘大会”,507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1万余个,招聘涉及“制造工程、人力资源、销售、新媒体、电商、市场推广、平面设计、产品运营、教育、物流”等多种岗位。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的平均薪酬分别为35万元、15万元、10万元。本次活动中,湖州市还为毕业生提供了1000/人的路费补贴及免费餐食,充分体现了湖州市对青年人才的渴望和诚意。

“我们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原则,不断地加大与各地人社部门及优质企业的联系,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努力为毕业生提供丰富的就业选择。”徐波表示。

(责任编辑 万钰)

长江大学新闻网:https://news.yangtzeu.edu.cn/info/1021/32969.htm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5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