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发展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宜昌市“千企百校行”省内巡回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3-21 14:45: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崔珊珊 刘熠)为助力“宜荆荆恩”城市群一体化发展,提供人才支持,服务毕业生就业,317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宜昌“千企百校行”校园专场招聘会。50家宜昌市企业参会,共提供岗位3000余个,央企、国企占比较大。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22届毕业生,覆盖我校众多专业,涉及材料、化工、电气、财务、IT等行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近600名求职者“分时段、按要求”有序进入会场。招聘会上,参会企业积极宣传,从“高出往年的薪资待遇、发展空间、企业文化”等方面吸引学生,且大多企业愿意接受毕业生实习。

“很多同学表现出优良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符合我企的招聘需求。我们会根据情况扩充招聘岗位,预计未来还会来贵校招聘。”广汽乘用车宜昌分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

“本次招聘会多为国企等大型企业,提供岗位丰富,我对大多公司都很满意。但在现场,理科专业企业的需求量大,文科相对偏少,希望有更多文科类需求的企业来校招聘。”一名文科毕业生说。

招聘会场设置了“简历门诊、求职咨询、医疗卫生”等服务点,为毕业生们求职提供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及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到现场与企业交流,了解招聘情况。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后我校将充分利用“宜荆荆恩”城市群大学生招聘联盟平台,开拓更丰富更优质的就业市场,为毕业生就业做好服务。

(责任编辑 万钰)

长江大学新闻网:http://news.yangtzeu.edu.cn/info/1021/30337.htm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4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