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发展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沙市区2022春风行动长江大学专场推介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3-14 10:45: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王宇奇 刘熠)才聚江津,智汇沙市。311日上午,沙市区2022春风行动长江大学专场推介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60多家本地企业及4家创业园区参与推介,招贤纳才。


沙市区委人才办、沙市区人社局有关领导莅临指导,长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及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到现场与毕业生和企业代表亲切交流,了解情况。


按照荆州市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本次活动采取分时段、分批次的方式组织学生有序入场。60多家企业与创业园区共提供了1360个包括机械、电信、化工、经管等各类优质岗位,吸引了2000余名学生参会。


“为企业解决技术性人才需求,鼓励长大学子‘学在荆州、用在荆州、留在荆州’,为荆州的经济腾飞作出贡献。这是我们举办招聘会的目的。”沙市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杨成说。

据悉,此次招聘活动由沙市区委、沙市区政府和长江大学联合举办,沙市区人才办、沙市区人社局、长江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及沙市区融媒体中心承办。

(责任编辑 万钰)

长江大学新闻网:http://news.yangtzeu.edu.cn/info/1021/30289.htm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4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