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民武装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国旗护卫队第十六届退队仪式暨第十七届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4-28 23:30:3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周正江)427日下午,在荆州东校区就业宣讲大厅,长江大学国旗护卫队召开第十六届退队仪式暨第十七届成立大会。长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谢作喜老师、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国旗护卫队往届队员参会。

在洪亮的国歌中,本次大会拉开了帷幕。首先,长江大学国旗护卫队十六届主席团代表陈立烨宣读了退役队员名单。紧接着,谢作喜老师登台为队员们颁发聘书以及证书。随后,长江大学国旗护卫队十七届主席团代表万钟鸿与队员代表周嘉欣发言,号召同学们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光荣使命,弘扬爱国精神。会上还进行了“授予臂章、挥刀及队旗交接、集体宣誓”仪式。

最后,谢作喜老师作总结发言,他对十六届队员们的坚守与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十七届队员们,用实际行动让鲜红的青春旗帜飘扬在校园和祖国的上空。

(责任编辑 万钰)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58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