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民武装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军旅之家”组织预备部成员开展适应性训练

发布时间: 2021-12-02 19:15:1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郑少聪)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工作已在我校启动,为了帮助心怀“军旅梦”的长大学子更好地了解部队生活,“军旅之家”组织成立了“2022年新兵预备部”,并于1130日晚开展了首次适应性训练。


1:班长为学员们调整身型


2:学员正在进行定型训练


3:班长为学员示范齐步走


4:学员投入地训练齐步走

“新兵预备部”由来自不同学院的60名同学组成,共分为6个班,每个班由“军旅之家”成员担任班长和副班长,负责组织训练以及军旅生活分享。训练安排在每周的周二和周四晚上,主要内容是单个军人队列动作及适应性体能训练。

1130是第一次训练,虽然夜间天气较寒冷,但参加适应性训练的同学们热情高涨,毫不惧寒冷,高标准完成了训练内容。训练之余,班长们还给学员们讲述了一些在部队里好玩有趣的经历,并热情、细心地回答了学员们提出的疑惑。

(责任编辑 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