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民武装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第十五届国旗护卫队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1-10 14:45: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 117日下午,长江大学第十五届国旗护卫队成立大会于东校区11教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指导老师周正江莅临现场,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兄弟院校代表、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列席观礼。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庄严地奏唱国歌。

随后,现场播放了第十四届国旗护卫队回忆视频。看着已逝去的珍贵过往,老队员们笑着笑着眼眶却逐渐湿润了。紧接着,第十四届队员代表周彤同学上台发言,他真切表达了对在队日子的怀念、对第十五届现役队员的祝福和期待。

大会第三项,指导老师周正江宣读第十三届国旗护卫队“退役人员”、“优秀队员”及“优秀标兵”名单,并为同学们颁发了证书。


“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第十五届国旗护卫队主席团成员马彪同学做工作展望,并用四个词概括了对新一届组织机构的期许。

在吉倓嶙同学的带领下,第十五届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庄严肃立,右手握拳,齐肩举起,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宣读了誓词,真切表达了对国旗的挚爱。

大会所有议程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万钰)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3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