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民武装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金秋迎新】校领导与军训教官见面

发布时间: 2021-09-07 18:11:27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学生记者 鄢宇航/文 张浛玥/摄 记者 刘健/视频)96日晚,学校领导与军训教官见面会在东校区就业宣讲大厅举行,校领导朱业宏、杜国锋参加见面会,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团政委、军训教官、指导员参加会议。武汉校区以线上同步视频的方式参会。


见面会伊始,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波全面解读《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对《军事技能》训练的要求,介绍《长江大学2021级本科生军训方案》,讲解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启航计划”实施细则。


军训教官代表王正刚汇报军训第一天的情况,他介绍道,今年我校军训教官由“军旅之家”和“狼牙训练基地”两部分人员组成。军训课程丰富,除了军事技能训练外,还涵盖国防教育课程、紧急包扎救护等特色课程。目前,我校疫情防控和人员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训练计划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党委书记朱业宏预祝此次军训取得圆满成功,并从“为何训”、“训什么”、“如何训”三个方面与全体教官进行了亲切交流。

(责任编辑 万钰)

长江大学新闻网:http://news.yangtzeu.edu.cn/info/1021/29235.htm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38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