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民武装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金秋迎新】2021级本科新生开启军训模式

发布时间: 2021-09-06 15:45: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学生记者 余彬 丁琳)95日下午,我校2021级本科生军训开训仪式举行。8000多名本科新生身着军装,整装待发,精神抖擞地开启大学第一课——军训。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徐波进行开训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新生养成“敢于吃苦、服从命令、挑战自我”的品质,在14天里训有所获、学有所成。

新生代表唐玥莹、郑建龙号召同学们在军训中能凝聚力量、团结一心,展示青春的风采活力。


徐波为军训连队授旗后,承训队伍进行了军训动作展示、军体拳等精彩表演。开训仪式结束后,全体新生随即以连队为单位展开训练。

据悉,本次军训分校区共成立5个军团,总计100个连队,武汉校区在学校田径场同步举行了新生开训仪式。

(责任编辑 万钰)

长江大学新闻网:http://news.yangtzeu.edu.cn/info/1021/29225.htm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37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