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民武装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第十四届国旗护卫队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2-03 13:30:3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周杨雨霏)1129日下午两点整,长江大学第十四届国旗护卫队成立大会于东校区团委工101顺利举行。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波老师、副部长张涛老师、指导老师周正江、校级组织代表、各兄弟院校代表、教官代表及往届成员莅临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一起高唱激昂的国歌。

接着,现场播放了第十三届国旗护卫队成员拍摄的回忆视频,将全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上届成员代表杨桢同学上台发言,用“明责任,能坚持,求进取”表达了自己对国旗护卫队的理解和热爱,抒发了对新一届组织机构的祝福和期待。

大会第五项,指导老师周正江宣读第十三届国旗护卫队“优秀队员”、“优秀标兵”及“退队人员”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证书。


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之下,第十四届队长王思民郑重地从第十三届队长付远澳手中接过队旗,标志着新一届组织机构的成立,以及国旗队精神的光荣传承。

进入宣誓环节,在十四届主席团代表张豪同学的带领下,全体队员庄严肃立,右手握拳,齐肩举起,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铿锵有力地朗读誓词,真切表达了对五星红旗的满腔挚爱。

“我们一定可以肩负起捍卫国旗和国旗护卫队的尊严和责任,升好每一次旗,这是我们最基本的任务,请放心地将这面旗帜交给我们!”第十四届代表路启启同学庄严承诺。

“希望你们能在激情褪去后,用责任去坚守,剩下的时间里,不管发生什么,望你们都能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进!”第十四届队长王思民同学发言。


大会最后,徐波老师总结讲话,他表达了对国旗护卫队的殷切期望,为本次成立大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 万钰)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2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