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民武装 > 办事指南 > 正文

长江大学大学生应征入伍流程图

发布时间: 2015-11-05 10:04:51 浏览次数:次 编辑:别必清

长江大学大学生应征入伍流程图

 

在校大学生于当年5月中、下旬(具体日期见当年通知)在学校武装部武装工作科(工字楼101室)或所在学院(学工办)登记报名;并加入长江大学大学生征兵QQ群:364329525;武装工作科电话0716——8060592。

 

同时登陆《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进行网上报名。下载打印《大学生预征登记表》、《大学生预征登记表存根》、《高校学生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借贷申请表》(此表一式两份正、反打印)、《高校学生复学学费减免申请表》填写有关内容(真实有效信息)后,交学校武装部武装工作科(工字楼101室)。

学校武装部收集整理上述材料后,向上级军事部门提出申请;于学校放暑假前对登记报名的大学生进行身体体检,时间在6月中、下旬进行。

8月1日开始,全国应征入伍青年进入全面身体体检、心理健康测试、政治考核阶段。本校未报名的大学生,此时可继续报名参加身体体检、身体复查。程序同上。

身体体检合格的大学生进入政治考核阶段。认真填写《应征公民政治考核表》,学校武装部在本网址公示大学生身体体检、心理健康测试合格,参加政治考核名单。时间在8月20日左右。

体检合格、心理健康测试合格、政治考核合格后,进行定兵阶段。政治条件兵,进行更详细的政治考核审查;身体条件兵,进行更详细的身体检查。时间在8月中、下旬。

欢送新兵入伍。时间9月1日至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