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年秋季学期“心理沙龙”之“彩绘石膏”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1-16 19:45: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彭玉萍 王铭菊 赵琦钰 杨美琳)在纯白的世界描绘五彩斑斓,用独特的色彩搭配舒缓心情。1112日晚,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同时于我校东、西校区举办了2021年秋季学期“心理沙龙”系列活动之“彩绘石膏”。


在蒲公英之家朋辈心理志愿者的带领下,共计60余名同学尽情挥舞画笔,在“皮卡丘、樱桃小丸子、爱莎公主、HelloKitty、‘魔童’哪吒”等经典卡通雕塑上描摹,体味绘画的愉悦,享受手工的乐趣,进一步释放身心压力。


“这次活动让我能够静下心来,仔细思考并完成一个作品,非常有成就感!”信数12104班郭湘同学感慨地说,“未上色的石膏雕像,原本平淡无奇,但上了‘妆容’后,如此光彩照人。就像平凡的我们,通过后天的努力也会大放光芒!”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的“想象空间”和“动手能力”,从而进一步树立“悦纳自我”的观念,增强抗压能力。此外,通过“观看宣传视频、主讲人介绍、趣味团辅小游戏”等形式,拉近了同学们与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距离。

(责任编辑 万钰)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4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