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十届蒲公英之家2021年终总结大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2-20 20:45: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钟怡 雷文硕)回顾过去稳步前行,展望未来任重道远。1219日下午,第十届蒲公英之家2021年终总结大会在东校区13D125室顺利举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王娟、张思祺、万钰老师莅临现场指导。


“要做勇敢的蒲公英,随风飘哪里……”在优美的会歌中,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副会长姚星宇同学主持全部议程。大会第一项,表彰第十届蒲公英之家2021年度“优秀朋辈心理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在激昂的伴奏声中,获得荣誉的同学们依次登台,从老师们手中接过沉甸甸的证书,开心地合影留念。


随后,进行大会第二项,各部门2021年终工作汇报。通过精美制作的PPT,主席团、咨询部、秘书部、活动部、宣传部、培训部负责人分别登台述职。“路,要和优秀的人一起走,才会长远;事,要和踏实的人一起做,才能妥当。”会长吴艺杰同学感慨地说道,表达了自己的工作收获和对组织运行的期待。在或幽默或严谨的陈述中,各部门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努力,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从曾经的懵懂,到后来的坚持,我逐渐真切地体会到,蒲公英之家是一个充满了温暖的大家庭,我很荣幸能够成为它的一员!”“作为一名朋辈心理志愿者,在不断的学习和成长中,我感受到助人的快乐,也明白了肩上所肩负的责任。”“期待下个学期,每个人都能有更显著的进步,蒲公英之家也有更长远的发展!”“成员自由发言”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抒发了自己在蒲公英之家的温暖感受。

=

“十载风雨,砥砺前行,脚步坚定,矢志不渝。”王娟老师在致辞中肯定了蒲公英之家成员们的坚守与付出,“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努力,我校师生的身心健康有了更长久的陪伴与呵护,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发展也日益壮大”。

“很荣幸,能够见证每一位‘小种子’的成长,所有的收获都将植根于你们心底,陪伴大家度过今后人生路上的每一个挑战。”万钰老师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全体成员的祝福和期待,呼吁同学们永葆热情与活力,坚守岗位,奋力拼搏。


“靠近我,温暖你。”本次会议回顾和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并对下个学期的任务进行了部署,沟通和凝聚了第十届蒲公英之家东、西校区全体成员的感情。

(责任编辑 万钰)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40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