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第九届素质拓展教练队成立大会暨组织文化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11-21 20:45: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杨心怡 叶蕾)“汇聚青春力量,书写逐梦华篇”,1120日下午,长江大学第九届素质拓展教练队成立大会暨组织文化培训在东校区就业宣讲大厅内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坤老师,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万钰老师、蒋毅老师、唐溢老师莅临指导,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列席观礼。

成立大会在嘹亮的队歌声中拉开序幕,在紧凑的各项议程中,老师们登台为第九届教练赠送《长江大学素质拓展教练队成长手册》、为第八届教练颁发培训结业证书及赠予队徽。播放温馨的纪念视频,师生们重温了“素拓队”同学们的成长历程;别具特色的“薪火相传”和“纸短情长”环节,让大家体会到了团队的巨大凝聚力;满怀激情的宣誓,全体队员高擎右拳,许下了对青春的庄严承诺。

随后,第九届素质拓展教练队队长高尚同学上台发言,他鼓舞全体“素拓队”成员:团结友爱、精诚合作,做面对困难共同进退的“长大素拓人”;通过培训扎实掌握团体辅导的专业知识,兼顾学习与工作,做品学兼优的“长大素拓人”;带领团队活动的过程中善于总结经验,提升水平,做能解决问题的“长大素拓人”。

最后,蒋毅老师上台作总结发言,他对新加入的47名队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并用“融入”、“成长”、“坚守”三个关键词鼓励全体队员不忘初心、保持热爱、接续奋斗,为进一步增强长江大学“心理育人”工作实效、持续推进“育在长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体系的落地生根贡献自己的力量。


成立大会结束后,全体与会师生合影留念。

紧接着,组织文化培训活动开展,全体队员认真学习了《长江大学素质拓展教练队章程》及《长江大学素质拓展教练队培训与考核办法》两个文件。各部门代表依次登台讲解工作职责,研培部和主席团介绍了实习教练培训计划与章程。

(责任编辑 万钰)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39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