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风采展示 > 正文

2019年王涛英才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蒋慧豪

发布时间: 2019-11-06 11:23:13 浏览次数:次 编辑:黄璟

蒋慧豪,男,1994年6月生,浙江嘉兴人,硕士研究生,现就读于长江大学地质工程专业,曾荣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一等学业奖学金等奖项,两次获得校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

在硕士研究生期间,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CI期刊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二区,IF=5.589)和核心期刊《现代地质》上发表学术论文各一篇,以通讯作者身份在SCI期刊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Pollution Research(三区,IF=2.914)上发表学术论文一篇,另有两篇SCI在投。

读研期间,参加了国家环保部重点专项“湖北省大冶地区环境与健康专项调查”以及全国污染源普查项目“中南地区(湖南或湖北)农村能源使用大气污染物排放活动水平调查与排放因子测试”等多项科研项目的工作。

在校期间,组织筹办科技论文写作交流等活动,组织开展野外采样等工作,在同学以及同门当中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座右铭:天道酬勤,春华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