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走进家庭,情系学生——医学部走进西藏山南开展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29 20:30: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张文君)727日、28日,医学部副部长兼健康医学院院长黄江荣、附属荆州医院副院长饶定虎、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张文君、医学博士汪献旺一行分别前往西藏山南地区琼结县临床2018级本科生达珍、曲松县临床2018级本科生次旦白马同学家中开展家访活动。


727日上午,老师们驱车数十公里,来到琼结县达珍同学的家里。看望年迈体弱的奶奶时,大家得知达珍出生后,就由老人独自抚养至今,纷纷竖起了大拇指。黄江荣强调,今后,医学部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为达珍同学提供帮助。


728日下午,全体老师驶过近百公里的盘山公路,克服高原反应,来到曲松县次旦白马的家里。通过座谈,老师们了解到该生具体的家庭情况。黄江荣向次旦白马的家人详细介绍了她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她努力学习,提升政治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将来回到山南地区为当地的人民健康事业作贡献。

家访活动中,医学部还给达珍和次旦白马分别送上了慰问金。

(责任编辑 万钰)

长江大学新闻网:http://news.yangtzeu.edu.cn/info/1021/2901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