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千人励志爱心公益行

发布时间: 2019-06-14 11:56:38 浏览次数:次 编辑:黄璟

通讯员赵李涵)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响应学校开展的“千人励志爱心行”公益活动,展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时代风貌,推动青年志愿者行动的健康发展,化工学院志愿者6月13日下午在西校区图书馆公共区域进行清扫活动。

http://chem.yangtzeu.edu.cn/__local/7/EA/1B/1F3CEA084E6D8669F604240CC94_48C521ED_25247.jpg

下午两点志愿者们在学生服务中心楼下集合,穿上红色志愿服和带上清洁工具。在爱创自强班周丽军同学的带领下分为两组,布置好工作任务后,志愿者们便迅速投入到活动中来。有的志愿者用双手拔去草丛里的杂草,有的志愿者用扫帚细心地将垃圾扫到一起。虽然正午太阳毒辣,但没有人嫌脏,没有人说累,大家都仿佛在和正午的火热温度较劲,都干得热火朝天,不一会儿,图书馆门前的池水周围变得干净整洁起来。接下来,志愿者们按计划前往图书馆旁边人行过道的草丛中,除去草丛中的纸屑,清理了墙壁上的小广告。忙碌了一个多小时,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换来一个清洁干净的校园。看着垃圾筒内刚倒入的杂草和垃圾,大家都为这次忙碌但有意义的实践活动的圆满结束而开心欣慰。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自觉的参加志愿活动,号召身边同学朋友积极参与,将志愿精神在身边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