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千人励志爱心行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5-31 13:43:34 浏览次数:次 编辑:黄璟

(通讯员汪慧慧)为加强学生奉献精神,提倡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响应学校“千人励志公益”的号召,2019年5月24日下午四点,体育学院千人励志爱心行动正式启动,八名志愿者于14号教学楼南面广场开展保护校园环境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早早的做好了准备,领取活动工具,穿上志愿者服装,有序的前往指定场地。志愿者先对需要清理的范围环境状况进行了了解,并合理分组。随后,志愿者用扫帚、垃圾夹对一些易清理的纸屑、落叶、食品包装袋进行了清扫,清理完毕,进行垃圾收集,搬运到垃圾桶内。人人之间相互配合,甚是默契。虽然早以汗流浃背,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经过志愿者的辛勤劳动,校园环境变得整齐有序。

 此次活动,志愿者不仅打扫的是校园环境,也净化了心灵。这是一次爱心的传递,并不仅限于一朝一夕,希望通过系列公益活动,将志愿精神传递下去,提倡人人爱我,我爱人人的理念,将当代大学生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精神以一种崭新的姿态呈现给社会,将爱心的种子不断地传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