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2022年第一份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发布时间: 2022-07-18 18:45: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沈马锐 顾志辉)“很幸运收到长江大学老师们亲自送来的录取通知书!我们全家人等了很久,现在心里的小船终于靠岸咯!”716日,家住湖北省仙桃市的刘欣然同学手捧录取通知书激动地说。


当天下午,长江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周俊一行来到湖北省仙桃市,将学校第一封新生录取通知书郑重地交到202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新生刘欣然同学手中。“欣然,祝贺你,欢迎你即将来到长江大学!”周俊代表学校向她表示祝贺,并赠予她校徽等学校纪念品。

看到头顶烈日来家中报喜的老师们,刘欣然十分感动,满脸是灿烂的笑容。一直以来,刘欣然都对播音与主持非常热爱,从小就有着浓厚的兴趣。她说道:“通过对学校、专业、兴趣爱好等各方面因素的综合考虑,我将目标选定为长江大学。尤其是高三一年来,随着对长江大学越来越多的了解,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她还提及:“学校优良的学风、‘长大长新’的校训、热情的老师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有学校雄厚的办学实力和良好的口碑,都让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长江大学。上个星期我还梦到被学校录取了咧!”

交流中,周俊向刘欣然同学及家长介绍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办学条件、学科专业和在教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其所学专业及提出的疑问,就人才培养、学业规划等方面与其进行了针对性的交流与指导。

刘欣然的父母说:“孩子能考取长江大学,全家都很高兴;把孩子交给长江大学,我们很放心!希望她努力学习,为国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行,长江大学学生工作部的老师和辅导员还陆续走访了部分学校困难家庭学生、优秀学生代表以及毕业生代表。

据悉,为2022级本科新生送达录取通知书是长江大学学生工作部为响应和贯彻落实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万名辅导员访万家”系列活动的具体举措之一。学校将陆续开展各类实践活动,担当尽责,奋力奔跑,用心、用情、用力温暖服务学生。

(责任编辑 万钰)

长江大学新闻网:https://news.yangtzeu.edu.cn/info/1003/3121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