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 “爱创自强班”学子参观园博园 感受荆楚文化魅力

发布时间: 2019-11-12 16:10:15 浏览次数:次 编辑:黄璟

(通讯员 邓书雨)阳光明媚,秋高气爽。为让自强班的学生感受到荆州的魅力,领略荆楚文化,丰富校园生活,11月10日,上午八点半,自强班的同学在学工处副处长张涛的带领下,坐车前往园博园进行参观。在带队老师的组织下,一路上,同学们欢声笑语,歌声不断,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良好风貌。

到达园博园后,带队老师迅速组织同学们列成两路纵队,有条不紊的从入口进去。进入园区后,大家在园博园门口合影留念。尽管可以自由活动,但是所有同学还是一起行动,充分展现了大家团结一致的集体精神。首先,大家去的是长江大学园。长江大学园的主体是一座红色的桥梁,设计别致新颖。后面还有各个学院的坐牌。下面还有自行车动力喷泉。所谓自行车喷泉,就是有人踩踏自行车,通过动力系统,旁边的喷泉就会喷出水来。大家就是顺路往前,登上了最高的楼阁,俯瞰了园博园全景。也去了竹林,四机花海。在温暖的晚秋阳光之下,大家尽情的欣赏着这些美好风光。投身其中,合影留念。同学们都来自五湖四海,湖北的同学便去找了自己家乡的园区,看到自己家乡的展园,内心无比激动,为家乡喝彩,为新时代的祖国强大而自豪。

此次参观活动,让自强班同学们感受到了荆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团队凝聚力,进一步培养了自强班学子“爱荆州爱长大”的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回校后要珍惜时光,只争朝夕,如饥似渴地学习,自强不息,积极实践,奋斗出彩青春,建功立业,实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