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举办“中海油大学生助学金”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19-11-11 16:16:00 浏览次数:次 编辑:黄璟

(通讯员 胡兰捷)11月7日,长江大学2019年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海油大学生助学基金”评审答辩在东校区和武汉校区同步举行。东校区答辩由学工处副处长张涛主持,学生资助办公室吴立鹤、及荆州校区21位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代表参与答辩评审。

张涛副处长强调,评审需遵循公平公正、择优遴选和严谨细致的工作原则,旨在筛选真正需要助学金的优秀学生,培育参选者树立自强自信的时代精神,增强其社会责任感,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不忘初心,再接再厉。来自荆州校区22个学院的34名学生围绕家庭情况、在校表现、综合素质、学习成绩和获奖情况进行简述。

此次宋庆龄基金会“中海油大学生助学金”现场答辩活动展示了优秀学生的成长经历,在学校内部形成了榜样示范效应,真正让奖学金的评选发挥出引领和激励作用,有利于构建“勤奋学习、努力上进”的优良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