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工支部开展“强党性,推先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3 11:14:25 浏览次数:次 编辑:竺正海

6月13日,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在工字楼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毛洪文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主题为“强党性,推先进,担使命”。全体党员自觉交纳6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第二章第十条(党的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原则)。

在专题学习环节,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热点法规有问必答”:关于公款旅游问题》和《长江大学校园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暂行办法》等内容,支部还进行了推荐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人选事宜。

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按照学校“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安排,大家以“爱校”为主题开展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