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长江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纪念日”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5-22 22:30:3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记者 晏亮 张浛玥 陈娇/文 刘健 李莹 孔艺霖 柯辉/摄 徐若凡 饶洋/视频)5227点整,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长江大学两地三校区田径场同时升起。为了庆祝长江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纪念日”,学校举行了“长大师生心向党”暨长江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纪念日”升国旗仪式。校领导杜国锋、毛精华、李应军、江万哲和师生代表共同参加升旗活动。升旗仪式由江万哲主持。



在升旗仪式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发表讲话,细数学校合并组建20年以来坚持“质量立校、学术兴校、人才强校、服务荣校、开放活校、依法治校”所取得的成绩,与大家共忆光辉岁月,共迎美好未来。他寄语同学们秉承初心使命,奋力前行。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厚植爱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与祖国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国旗下的青春誓言冲破云霄。从长江之滨到知音湖畔,迎着国旗的方向,师生深情注视、心潮澎湃。

外国语学院大三学生和阳在升旗仪式前一天刚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她深情地说道:“我会更多地投入社会实践,努力担当时代责任,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社工12101班周正宇说:“这是一次激荡内心的仪式教育,我会努力学习,写好自己与长大的故事。祝福长江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 万钰)

长江大学新闻网:https://news.yangtzeu.edu.cn/info/1005/32966.htm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59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