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调研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5-27 13:30:3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 525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到东校区南苑学生公寓及校内“宝石花”一站式学生社区实地察看,调研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部、基本建设处、计划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南苑片区辅导员办公室,杜国锋仔细查看办公条件,认真听取各相关部门关于校内“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的汇报和建议,详细了解目前的建设工作进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肯定了前期各职能部门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

就下一阶段持续做实做细、高效有序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杜国锋强调,要强化各部门职责,进一步加强合作,紧密联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生社区打造成“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地、培养人才的园地、管理服务学生的基地,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阵地”,保质量、严要求、高效率地推进学生社区建设,助力学校人才培养以及“双一流”建设。

(责任编辑 万钰)

长江大学新闻网:http://news.yangtzeu.edu.cn/info/1021/30859.htm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43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