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疫情防控实战演练

发布时间: 2022-05-08 09:15:1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记者 刘健)56日上午,学校举行疫情防控实战演练。党委副书记敖廷华担任现场总指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医院医务人员参加演练。


上午930分,演练正式开始。根据属地防控指挥部通报,在55日下午学校核酸检测10%抽检10人混检中,发现新冠病毒初筛阳性,学校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疫情处置应急预案,向各部门下达防控指令,各部门工作人员根据预案紧急进行疫情处置。


此次演练目的在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我校发现新冠肺炎疫情(初筛混检阳性)的应急处置能力,促进我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的快速、精准和规范,促进校地协作的有效融合,确保学校、社会稳定。

敖廷华要求防疫工作人员要熟悉应急预案和工作流程,并严格执行,要做到周密细致,保证师生绝对安全。

(责任编辑 万钰)

长江大学新闻网:http://news.yangtzeu.edu.cn/info/1021/30672.htm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42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