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CET4无纸化模拟考试 助力提升英语四级通过率

发布时间: 2022-04-29 19:45: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车桥 赵吟)为了提高我校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和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率,425日,外国语学院联合教务处与学生工作部开展了大学英语四级模拟无纸化考试。本次考试依托外研社开发的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进行,全校共有6426名本科生参加。

为达到良好的模拟测试效果,公共外语教学部提前收集教师及学生课程信息,合理设计错峰登录批次,使得同学们顺利进入平台进行考试。借助ITEST云平台智能机评引擎,考后第一时间就完成了考试的整卷客观题评分,减少了以往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所需的人力和物力。

目前,大数据分析技术、云计算技术蓬勃发展,在各行各业积极发挥作用,从“数字校园”到“智慧校园”也成为校园信息化建设发展的必然趋势。基于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对学生模拟考试的大数据分析,任课老师能够更好地了解学生存在的问题,并在四级冲刺期间有针对性地帮助同学们备考四级,同时也为大学英语数字化教学评估提供了专业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万钰)

长江大学新闻网:http://news.yangtzeu.edu.cn/info/1021/30604.htm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4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