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级本科生英语四级备考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4-24 13:15:1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纪雅琪 杨紫馨)为了解各学院2021级本科生英语四级备考情况,420日、21日,我校召开专题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谢作喜、副部长周俊、管理办公室文晓武老师,全校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辅导员依次发言,简要介绍各学院组织2021级本科生备考大学生英语四级的特色做法,并就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充分听取各学院代表的发言后,学生工作部负责人表示,重视一年级本科生的英语四级备考情况,对于营造优良学风,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学院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具体方案,建立奖惩制度,搭建好交流的平台,落实每日的学习任务。”会议要求,各学院通过组织好早、晚自习,积极与英语任课老师沟通,抓好即将开展的两次模拟考,落实与重点人群的谈心工作,为2021级本科生营造出良好的备考氛围。

(责任编辑 万钰)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4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