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系列美育活动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发布时间: 2022-04-08 16:30:3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学生记者 李嘉伟)43日—5日,我校各学院陆续开展了系列户外美育活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共同发展。


清明节当天,城市建设学院与农学院举办了“1024”烈士集体纪念活动。在宝塔湾“人链”纪念碑前,同学们开展祭扫活动,依次向烈士敬献花篮,悼念陈及时、何东旭、方招三位烈士。在“1024”英雄纪念馆,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英雄事迹,接受精神洗礼。


在武汉校区教学楼前,地球科学学院举办“劳润于心—校园除草除杂”活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约500人参与其中。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打扫,草坪焕然一新。学生党员陈星兆说:“活动让我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


在西校区试验田,农学院开展“手绘春夏之景,影摄生命之情”主题摄影、绘画活动。同学们用画笔描绘植物,将学科知识融入生活。


除此之外,机械工程学院、艺术学院、教育与体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学院等19个学院还开展了“游园会、趣味运动会、篮球比赛、羽毛球比赛”等丰富多彩的美育活动,引导学生走出寝室、走向操场、走进自然。


在南苑22栋学生事务办公室前厅,城建学院举办了爱心理发活动,为全院同学提供免费理发服务,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头”等大事。

(责任编辑 万钰)

长江大学新闻网:http://news.yangtzeu.edu.cn/info/1021/30457.htm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4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