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假期走访学生宿舍并慰问辅导员

发布时间: 2022-04-05 15:30:3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何儒权 周晓峰)清明节放假第一天,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走访学生宿舍,检查辅导员值班情况,并深入寝室了解学生动态。

在南苑22#A126城建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内,杜国锋对假期辅导员值班安排、学生请假情况及近期诉求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值班老师表示慰问。得知该院近期正开展“爱心理发”公益活动,他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辅导员要多走进学生寝室、关心学生诉求,为学生办实事、解难事,把疫情期间因校园管控带给同学们的不便降低到最小。


“平常是否关注最新的疫情情况?今后有没有考研的打算?”在文学院学生寝室,杜国锋和学生拉起了家常。他希望同学们多关心时事热点,充分理解国家、地方、学校的防疫政策,心无旁骛坚守理想,克服困难刻苦学习,并进一步要求学工队伍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有利条件,做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

走访中,杜国锋强调要始终学生安全和利益放在首位,既要抓好疫情防控实施校园管控,又要确保学生的正当诉求得到保障,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中发挥学工队伍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万钰)

长江大学新闻网:http://news.yangtzeu.edu.cn/info/1021/30447.htm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4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