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清明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2-04-01 15:30:3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杨思源)为了切实做好2022年清明假期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331日上午,我校于东校区学生工作部209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启华、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毛德波、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谢作喜主持会议,武汉校区以同步视频的方式参会。


“各学院务必保持高度的责任感,持续关注学生的安全健康,结合实际情况将工作落实落细!”会上,谢作喜就假期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进行具体布置,要求各学院严格执行学校当前的疫情防控政策,切实做好节前的安全隐患排查,同步安排好值班人员,密切关注学生的动向,持续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文启华在发言中说,各学院应面向学生详细、耐心解读当前的疫情防控政策,同时畅通意见和建议反馈渠道,多倾听青年学子的心声,积极回应其各项诉求。

毛德波对假期研究生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辅导员老师需与导师保持良好的沟通,鼓励其积极与学生交流,用心、用情夯实教育管理措施。”

(责任编辑 万钰)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4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