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2-03-13 23:45: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林香亮 蒋毅)311日下午,学校在东校区就业宣讲大厅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研究部署全年学生工作。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波主持会议。

1A698

就如何做好2022年学生工作,徐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守正创新,打造“育在长大”体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三个导向”,重点围绕“安全稳定、学风建设、队伍建设”等发力,深入推进“三全育人”。二要克难奋进,完成年度就业目标。始终坚持“六个强化”,推动学校就业工作全员参与,积极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为学生搭建多元化的就业体系,进一步提升其就业能力。三要强基固本,提升队伍建设力量。要求全体辅导员坚守底线,珍惜岗位,奋发有为,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努力成为广大青年“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


1A53D

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谢作喜对2022年春季开学学生工作检查进行布置,并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强调了工作要点。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周书航通报了我校2021年就业工作的整体情况,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做具体安排。

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武汉校区以视频直播形式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万钰)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4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