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发展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绘制美丽同心圆,长江大学“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民族团结教育系列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 2023-04-28 22:30:3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古力齐克热)427日下午,荆州东校区宝石花学生社区二楼团体辅导室内气氛热烈,长江大学“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民族团结教育系列活动在此举行,30余名少数民族学子感受了DIY数字油画的趣味。

在长江大学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古力齐克老师的带领之下,来自荆州校区各学院(部)回、汉、满、苗、藏、土家等不同民族的同学们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暖场小游戏”等环节,迅速增进了对彼此的认识,活跃了现场氛围。

随后,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仔细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便投入到专心的彩绘过程中。大家通过交流,不仅探讨了绘画和制作技巧,更是畅谈自己的“兴趣爱好、学习生活、家乡美食”等,加深了彼此印象,缔结了真挚友谊。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感受到了国家和学校对少数民族学子浓浓的关爱。

(责任编辑 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