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发展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王建平带队走访湖北五方光电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7-25 22:30:3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近日,我校党委书记王建平带队走访荆州上市公司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落实“访企拓岗”要求,深入企业“话合作、谈共赢、谋发展、促就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李应军以及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班子成员一同走访。


座谈会上,湖北五方光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研发现状以及企业文化等情况。我校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院长杨文星详细介绍了校企合作的有关项目,并感谢了湖北五方光电的大力支持。从校企合作班到教学实习基地,再到共建实验室、研究生工作站,和正在开展的联合申报重大科研课题……


李应军为湖北五方光电公司颁授了“长江大学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牌。

湖北五方光电公司董事长廖彬斌对王建平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双方前期已开展一系列合作,成果丰富;合作项目也顺利应用于生产,并产生了效益;期待双方后续进一步加强人才战略合作,互惠共赢。

王建平表示,感谢湖北五方光电公司先后向长江大学捐资100余万元,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以及科学研究;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服务地方、助力企业腾飞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与湖北五方光电公司强强联合,必将写就共同发展佳话;此次“访企拓岗”之行,是校企合作的再次深化与升华,学校要深入企业,继续加大合作力度,深化“产、教、研”的三者融合;要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加强互动,促进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座谈会结束后,王建平一行还参观了湖北五方光电公司工业园区和生产车间。(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供稿)

(责任编辑 万钰)

长江大学新闻网:https://news.yangtzeu.edu.cn/info/1003/31234.htm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45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