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发展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7-20 20:45: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刘熠)717日下午,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副主任方伟、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尹云波等调研组一行7人莅临我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帮扶、生涯发展教育、德育与劳动教育等工作。


座谈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就业创业相关工作。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波对学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进行了介绍,阐释了“520”思想工作体系、“育在长大”理念及具体做法。此外,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团委、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帮扶、生涯发展教育情况以及学校德育与劳动教育情况。


方伟详细听取了各项汇报后,对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及相关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对汇报中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表示要将意见、建议梳理汇总之后及时提交有关部门。针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学生德育与劳动教育工作,方伟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狠抓工作落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教育部的决策部署,用实际行动解决学生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努力培养出“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长江创新港沙盘。

(责任编辑 万钰)

长江大学新闻网:https://news.yangtzeu.edu.cn/info/1003/31221.htm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45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