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发展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冯征走进三家企业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6-20 16:45: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张严)617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征带队走访调研武汉时代地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化江汉油田分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天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在武汉时代地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1995届校友夏震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诠释“母校情节”“石油情节”“家国情节”。校企双方还就“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随后,签订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协议并举行“研究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在中国石化江汉油田分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院长包汉勇表示,长江大学与江汉油田分公司具有深厚的历史情缘,双方一致希望在“科研协同、学科建设、人才联合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持续深化合作内容。

在天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贺翔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真切希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储气库建设项目”等方面加强与学校的合作。

在走访调研中,冯征介绍了学校的学科优势和办学特色,对三家企业取得的优异成绩和良好发展态势“点赞”,并表示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协同、学生实习就业、社会服务”方面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推动国家能源安全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冯征强调,学校将继续积极地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契合企业的迫切需要,与企业一道探索“产学研”融通创新的有效模式和机制,对内加强凝聚力,对外增强影响力。

我校研究生院、地球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万钰)

长江大学新闻网:http://news.yangtzeu.edu.cn/info/1003/31042.htm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43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