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发展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才聚荆楚•春回校园”系列活动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4-11 18:45: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学生记者 李慧婷/文 胡西/摄)49日上午,“才聚荆楚•凤鸣荆州”工程政策发布会暨2022年度湖北省“才聚荆楚•春回校园”招聘活动荆州分会场在我校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才聚荆楚•春回校园”全省远程启动仪式、“才聚荆楚•凤鸣荆州”工程政策发布会、“才聚荆楚•春回校园”现场招聘会三个部分。


“才聚荆楚•春回校园”全省启动仪式上,武汉主会场与宜昌、黄石、荆州、黄冈分会场视频连线,各地人社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人才政策、人才引进、招聘活动组织、就业服务”等有关情况。

“才聚荆楚•凤鸣荆州”工程政策发布会上,荆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裴毅介绍了包括毕业生“落户、安居、就业、创业、服务保障”多个方面的内容,期望通过各项措施和服务,吸引更多大学生“就业在荆州、创业在荆州、发展在荆州、生活在荆州”。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代表学校致辞,他说道:“长江大学始终将‘就业’摆在突出位置,秉承着‘全员参与、全程指导、全心服务’的就业工作理念,为学生就业引渠搭桥,有效促进了学校与企事业单位的人才供给精准对接,让人才活水浸润着荆楚大地。”此外,已经与联仕(湖北)新材料有限公司签约的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吴春元作为学生代表,在发布会上表达了留在荆州、奉献荆州的决心。


“春回校园”招聘活动在田径场举行。73家荆州地区用人单位到场招聘,提供岗位2114个,涉及机械、电子、化工、计算机、新材料等专业。1000多名大学生进场求职,他们手持简历,了解和询问公司信息,积极应聘。

洪湖市一泰科技有限公司人资专员童瑶表示,该公司实行“七险一金”制度,“除开正常五险一金之外,额外再缴纳两险,作为员工的福利险,也是作为社保的补充,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保障。”

据悉,本次活动由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荆州市人才服务中心、荆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联合承办,同时也是我校支持荆州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持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 万钰)

长江大学新闻网:http://news.yangtzeu.edu.cn/info/1021/30488.htm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4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