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发展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举行2022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25 22:15:1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万钰/文 吴立鹤/摄)深入开展政治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324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党支部2022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东校区工字楼209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本月党费、学习政治理论。


在支部书记谢作喜同志的带领之下,党员老师们集体诵读了《党章》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对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党的中央委员等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八章《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重温了我国是如何在适应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需求下,迈出新的步伐,实现国内外各领域的稳步发展,以及党的建设不断推进。

紧接着,通过“领学为辅导、自学为主”的方式,支部全体党员相继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应勇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等党的创新理论,全面提升了政治素养。


在“主题研讨”环节,围绕“党员干部如何始终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党员老师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王娟老师认为,“拼、抢、实”既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作风,更是一种能力,党员干部应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到“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杨会军老师结合近期开展的工作,谈到了作为一名学生工作干部,必须时刻牢记“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紧盯目标、抢抓机遇、实干笃行,确保各项工作“见实效”。学生管理办公室文晓武老师说:“保持‘拼’的姿态,掌握‘抢’的方法,兑现‘实’的承诺,我们才真的能在本职岗位上树立标杆。”

(责任编辑 万钰)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4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