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发展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部集中学习湖北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3-14 22:45: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万钰/文 刘熠/摄)“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严格落实防控要求”。314日,学生工作部2022年第5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在东校区工字楼209会议室举行,徐波部长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312日召开的湖北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迅速以实际行动巩固防疫成果。


徐波逐字传达了湖北省委书记、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应勇,省委副书记、省长、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王忠林的讲话内容,重点强调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的要求。

徐波认为,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极高的政治自觉,建立有效的工作机制,落实落细“人、物、地”同防,提高“早发现、快处置”的能力,力争实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会上,全体教师还通过“领学为辅,自学为主”的方式,认真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时的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等文件精神。

(责任编辑 万钰)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4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