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一束光学工奖”网络投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7-26 12:15:1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全体师生、广大校友:

根据《长江大学“一束光学工奖”评审办法》(长大校发〔202257号)的规定,经过个人申报、推荐单位初评、评委会资格审查,确认马欣等18名老师符合班主任(含研究生导师)类别的评选资格、陈娟等25名老师符合辅导员(含专职学工人员、资深班主任)类别的评选资格,并在校园网进行了公示,现就开展2022一束光学工奖参评对象事迹展示和网络实名投票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票时间

即日起至202281523:59:59

二、投票方式

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网络投票。在微信小程序页面搜索“长大一束光学工奖线上投票系统”或使用微信扫描下方小程序码即可进入投票系统。



三、投票规则及说明

1.采取实名制投票。在职教职工/在籍学生已完成身份验证,可直接登录系统进行投票,账号为职工号/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身份证最后一位是x时需小写);广大校友/离退休教职工需先使用手机号码完成账号注册,然后登录系统进行投票。

2.每人每天只能为同一参评对象投票1次,且每一类别下只能选择不超过10名参评对象进行投票,每天达到投票数量上限后系统会进行提示。

3.在投票界面点击参评对象照片可进入详情展示页面查看参评对象事迹材料。

4.评审委员会将根据网络实名投票情况,结合专家评审推荐情况确定推荐名单,提请学校研究确定2022一束光学工奖表彰人员。

 

“一束光学工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2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