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江大学2022年度“一束光学工奖”参选资格审查通过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7-14 10:15:1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根据《长江大学“一束光学工奖”评审办法》(长大校发〔202257号)的规定,经过个人申报、推荐单位初评、评委会资格审查,确认马欣等18名老师符合班主任(研究生导师)类别的评选资格、陈娟等25名老师符合辅导员(专职学工人员、资深班主任)类别的评选资格,现将参选资格审查通过名单予以公示,具体详见附件,相关事迹材料将在网络投票平台予以展示。     


公示时间为:2022714—720日。公示期间,广大师生如有异议,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学生工作处如实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便调查核实。联系电话:0716-8060246,邮箱:jyfz@yangtzeu.edu.cn

 

学生工作处

202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