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长江大学2022年在校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相关准备工作的提示

发布时间: 2022-07-04 16:15:1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各学院(部):

湖北省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工作即将开始,为做好在校生新贷和续贷的有关准备工作,现提示如下。

一、做好在校生新贷学生政策宣传(以前年度没有申请过贷款)

提醒在校期间因家庭经济情况发生变化导致家庭经济困难需要申贷的学生,登陆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完成注册并填写个人及共同借款人基本信息,提交贷款申请,填写《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后导出打印、签字。请注意提醒学生按2022年政策和流程执行。

二、做好在校生续贷学生政策宣传(以前年度申请过贷款)

提醒需要申请续贷的学生,续贷工作启动后(预计7月中下旬开始),登陆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提交贷款申请(包括更新个人及共同借款人相关信息、提交本人续贷声明等步骤),完成身份认证,即可完成在线申请办理。

2022年高校在校生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程序及材料准备,详见附件。

今年湖北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启动时间、各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受理时间、贷款公告将通过“湖北学生资助网”等媒体、当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现场公告等方式对外发布,请提醒学生及时关注。

附件:2022年高校在校生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程序及材料准备

 

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中心

2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