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民武装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退役大学生士兵协助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 2019-10-12 09:54:02 浏览次数:次 编辑:谢海红

(通讯员:姚欣美 李敏锐)为保证我院学生居住环境的安全、文明、整洁,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在继承和发扬我院“文明寝室”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充实新内容,创造新方法, 1010日傍晚18时,我们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学生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据悉,本次协助参加宿舍检查的两名退役大学生士兵均来自城建学院退役大学生士兵俱乐部,负责人李敏锐表示,本次退役大学生士兵协助开展卫生检查是首次尝试,既可以使退伍老兵尽快融入适应新环境,同时也可以将在部队中锻炼养成的良好作风带回校园,在理想信念、学习生活等方面发挥出带头示范作用,对周围学生产生积极影响,此类活动将会继续开展下去。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退役大学生士兵协助开展安全卫生检查效果显著,今后将更加有动力有信心做好寝室清洁和文明寝室创建工作,时刻准备着接受“检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