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民武装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5-23 08:49:09 浏览次数:次 编辑:谢海红

(通讯员 杨云锋)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520日至21日,我院分别在东西校区举行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大会,主讲人为我院征兵专干杨云锋老师和2014级退伍老兵魏子其同学,近500名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在观看完令人热血沸腾的《2019征兵宣传片》后,征兵专干杨老师从教育、就业与经济等几个方面解读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并对我校对入伍学生的优抚政策作了详细介绍,鼓励在场大学生不负青春、筑梦军营。

在一片激昂声中,退伍士兵学生代表魏子其同学作典型发言。他分享了在服役期间的所获所感所想,表示部队锻炼了强健体魄,磨砺了坚强意志,更让自己收获了成长。他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投身军营,用青年的热血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参加完此次会议,化学11602班邓韩随即表示要参军报国,希望能够为祖国繁荣昌盛尽一份力。

下一步,我院还将广泛宣传国家和学校征兵政策,积极开展征兵工作,确保廉洁征兵,坚决完成学校武装部交付的征兵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