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民武装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国旗护卫队成功举办国旗文化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31 23:25:5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周杨雨霏)526日至27日,长江大学国旗护卫队于东、西校区同时举办了“国旗文化展活动”。


小雨霏霏,也挡不住同学们参与的热情。“祖国祝福留言箱”里情真意切、激情飞扬;“与祖国合影”照片云集、风采亮丽;“装备展示区”品种繁多、人头攒动;“国旗文化宣讲”室内慷慨激昂、座无虚席……每一处角落都洋溢着国旗文化的传承,也是长大学子激情燃烧的岁月见证。


“鲜艳的五星红旗、齿轮和麦穗环绕的国徽、高亢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永远都是我们的骄傲!做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是我们的光荣!”活动现场,不少师生难掩激动之情,纷纷抒发自己对祖国的热爱。本次“国旗文化展”活动,再一次拓宽了长大师生对国旗文化的认识,加深了对国旗、国徽、国歌的感情。

(责任编辑 万钰)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34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