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民武装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老齐上阵 运动传友谊:长江大学国旗护卫队举办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21-03-17 18:45: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周杨雨霏)314日下午13:00,一年一度的长江大学国旗护卫队新老队员篮球友谊赛在东校区甲骨文篮球场拉开序幕。

赛场上,队员们挥汗如雨,努力拼搏。他们左躲右闪,前冲后突,或是进攻,或是努力防守,时而奔跑,时而跃起,动作娴熟,英姿潇洒。观众们呼声迭起、掌声如潮。中场休息时,新老队员们表演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啦啦操,活力四射、青春洋溢的节目,充分展现了国旗护卫队队员们的飒爽风姿。

拼搏趁年华,豪情正当时。队员们用饱满的激情、默契的配合、高超的球技为师生们带来了一次精彩的“绽放”。大家感慨地说:“正是这种奋力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滋养着这支光荣的队伍,也被一届又一届地传承着。”队员们坚信:国旗护卫队一定会努力传承团队文化,发扬拼搏精神,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责任编辑 万钰)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31254